•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大梦想课堂5月31日正式上线 邀您一起深学笃行 筑梦双创
  • 云大梦想课堂5月31日正式上线 邀您一起深学笃行 筑梦双创

    时间:2020-05-30 21:52:14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刘畅)5月至7月,云南大学联合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以“线上直播+交流互动+提问答疑+录制回放”的方式开展“深学笃行筑梦双创”云大梦想课堂系列线上培训活动。活动针对创新创业教育意识、训练、提升,设置了7期共8次相应课程或活动。包括开课仪式、《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如何选择?》《如何写好商业计划书》《如何进行有效的项目路演表达》《创业团队的组建与管理》《营销“三板斧”》《创业“资”“金”,取之有道》《创业路上的那些“坑”》《创业·未知·未来》及结课仪式等。

    云大梦想课堂5月31日正式上线 邀您一起深学笃行 筑梦双创

    云大梦想课堂5月31日正式上线。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供图

    据悉,此次云大梦想课堂授课导师均为云大企业家校友会的优秀企业家。他们以“授课+分享”的形式,把理论与实践结合,增加创业实战经验分享交流,引领学生走出创新创业的“象牙塔”,走近、了解市场,引导大学生和青年朋友理性创业,培养其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

    云大梦想课堂5月31日正式上线 邀您一起深学笃行 筑梦双创

    云大梦想课堂5月31日正式上线。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供图

    据介绍,云大梦想课堂是一次政校企联动合作的有益尝试,旨在将创新创业教育充分融入高校教育工作各环节及高校人才培养全过程,帮助学生认识创新创业,激发创业热情,增加职业选择,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创业就业。

    “课”不容缓,5月31日,云大梦想课堂线上培训正式开课!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云大梦想课堂”直播专栏,在线学习,筑梦双创!  

    云大梦想课堂5月31日正式上线。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 供图

    云大梦想课堂5月31日正式上线。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供图

    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将以云大梦想课堂为开端,面向全省乃至全国高校学子和青年朋友,围绕“提供一批创业就业导师、发布一批创新创业需求、对接一批优秀创业项目、打造一批创业就业服务品牌、组织一批成果展示、释放一批就业岗位”的“六个一”内容提供服务,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推动产教融合再升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云南大学 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