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南罗平街头惊现奇葩摩托 无排气管无刹车还“向警察叔叔致敬”
  • 云南罗平街头惊现奇葩摩托 无排气管无刹车还“向警察叔叔致敬”

    时间:2020-03-19 23:38:06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赵岗)破烂不堪,无灯、无排气管、无后视镜、无刹车,而号牌居然是“向警察叔叔致敬”,真不知这个摩托车主是怎么把这样的一辆摩托开上街头的……近日,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公安局阿岗派出所查获这样一辆“奇葩”摩托车。

    云南罗平街头惊现奇葩摩托 无排气管无刹车还“向警察叔叔致敬”

    违法驾驶人和他的奇葩摩托。王保冬 供图

    3月11日,阿岗派出所民警在红梁大道路面开展路检路查,17时20分左右,一阵“炸响”的轰鸣声引起执勤民警注意,只见一辆二轮摩托车向执勤点驶来,执勤民警随即发出停车示意,让摩托车靠边停下,接受检查。

    然而,这摩托车却让执勤民警大跌眼镜,该摩托车前挡板损坏,凌乱的电线暴露在外,整车破烂不堪,污泥布满车身,安装了三个喇叭,无车灯、无排气管、无后视镜、无刹车,各种零部件损坏老化,不符合安全要求,而且还挂了一块“向警察叔叔致敬SOS”的牌照。

    云南罗平街头惊现奇葩摩托 无排气管无刹车还“向警察叔叔致敬”

    违法驾驶人和他的奇葩摩托。王保冬 供图

    驾车人是一年轻小伙,姓陈,无摩托车类机动车驾驶证,未带安全头盔,无车辆行驶证。

    面对如此“奇葩”且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行为的摩托车和驾驶人,民警依法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暂扣了摩托车。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在此提醒,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悬挂机动车号牌,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并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

    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

    关键词:摩托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