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南景谷傣司实业旗下的经济实体已全面复工复产
  • 云南景谷傣司实业旗下的经济实体已全面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2 23:56:12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栗静敏通讯员 张耀辉)近日,普洱傣司实业有限公司在景谷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大力支持下,旗下的经济实体已全面复工、复产。

    据介绍,普洱傣司实业有限公司有职工260人。白酒生产规模达到年产三千余吨。还有利用当地的野生橄榄、野生酸木瓜、玫瑰花等酿造露酒等新产品。

    傣司实业利用酿酒剩余物(酒糟、酒水),发展规模化、多元化养殖业,也初见成效。现已经建成投入使用标准化万头生猪养殖场一个,标准化1500头小黄牛养殖场一个。完成牧草种植220亩,青贮饲料种植600亩;规模化养殖业拉动了种植业快速发展,年收购大米、玉米1500吨以上,带动当地农业发展,增加了农民收入。目前,种植、养殖和车间三个环节至少带动100多农户近300人人均增收2000元以上。

    新型能源2000立方的沼气池投入使用后,产生的沼气、有机肥等已经供给农民。

    傣司实业陶总告诉记者,傣司实业发展区域复合式生态循环农业,优化了农业生产发展环境,有利于改善耕地资源减少、农业面源污染、耕地地力退化、生物多样性遭到破坏现状,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关键词:复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