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面包车司机无证酒驾撞倒环卫工人逃逸 昆明交警十余小时缉拿归案
  • 面包车司机无证酒驾撞倒环卫工人逃逸 昆明交警十余小时缉拿归案

    时间:2020-03-02 23:48:41  来源:  作者:

    面包车司机无证酒驾撞倒环卫工人逃逸  昆明交警十余小时缉拿归案

    “一面包车在西山区望江路撞伤行人后逃逸,伤者倒在路边花台里”。2月25日上午6时32分许,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指挥室传出事故处置指令。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至现场看到,一名妇女倒在路边,在其身旁散落着零碎的黑色塑料碎片和镜面碎片。

    经初步勘查,受伤妇女系环卫工人且全身多处骨折,其在进行路面清扫时被一辆车撞倒在地,肇事车逃逸且车型、颜色、车牌不祥。

    面包车司机无证酒驾撞倒环卫工人逃逸  昆明交警十余小时缉拿归案

    由于事发地望江路为盘龙江边小道,较为偏僻。为尽快将肇事者绳之以法,还伤者以公道,保护伤者权益,四大队迅速启动肇事逃逸应急预案,成立专案组,对案件现场进行踏勘,分头组织警力进行走访、车辆甄别工作,并初步确定肇事车辆为“五菱之光”面包车,该车右侧缺失后视镜。

    面包车司机无证酒驾撞倒环卫工人逃逸  昆明交警十余小时缉拿归案

    民警跟进线索调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在排查沿线视频监控发现,一辆面包车在地面投下的车影中少了一只“耳朵”。经车辆识别,民警联系上了该车所有人,确定驾驶人为马某。马某承认自己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逃逸的事实,但却不愿如实告知自身及车辆所在位置,并以电话没电为由挂断了通话。

    民警随即前往嫌疑人马某提供的车辆停放区域进行搜寻无果,再次转至现场区域道路搜查,并在路旁一下沉路面停放的车辆中发现一辆“不同寻常”的微型面包车。该车车头朝路基停放,车头几乎贴近路基。经确认,该车就是肇事车。17时30分,肇事微型面包车和肇事驾驶人马某被查获归案。

    面包车司机无证酒驾撞倒环卫工人逃逸  昆明交警十余小时缉拿归案

    据查:2月25日6时19分,马某喝了一瓶白酒后,无证驾驶云A牌照微型面包车出门散心,当车辆行驶至望江路时碰撞到了正在路边清扫的环卫工人后逃逸。逃逸途中,其在城区绕路行驶后,将车开回到距离事发地点800米处的下沉路面藏匿。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云南网通讯员张婧郭峰记者熊明 摄影报道

    关键词:面包车 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