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南电网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李立浧院士工作站揭牌
  • 云南电网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李立浧院士工作站揭牌

    时间:2020-01-10 22:21:14  来源:  作者:

    1月9日上午,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李立浧院士工作站在云南电科院揭牌。

    云南电网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李立浧院士工作站揭牌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李立浧院士工作站在云南电科院揭牌。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是云南电网人才高地战略实施的重要环节,是人才高地建设的智囊团。”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方面,通过院士工作站汇聚全国顶级智力资源,结合云南电网特色,打造适合云南发展的能源创新体系;另一方面,通过院士的顶层设计,完善云南电网人才梯队建设,以院士—大专家—技术骨干的模式,形成人才发展的有机循环。

    中国工程院院士、南方电网公司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华南理工大学名誉院长李立浧表示,将发挥院士工作站作用,与云南电网公司共同发掘云南绿色能源潜力,真正实现云南绿色能源送出基地的作用,发挥云南电网“西电东送”送端核心的战略意义。

    云南电网公司董事长甘霖介绍,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标志着云南电网公司在提升企业创新驱动战略体系中迈上了新台阶,在推进科技赋能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希望院士工作站全面提升科研和人才工作质量,助力云南电网实现高质量发展。

    云南网记者浦美玲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