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一女孩负气出走40小时急坏家人 民警全力寻找助其一家团聚
  • 昆明一女孩负气出走40小时急坏家人 民警全力寻找助其一家团聚

    时间:2017-12-14 15:18:22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小女孩跟家人吵架后离家出走,40小时不见踪影急坏家人。12月13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从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获悉,民警最终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的新华书店内找到该女孩,帮助其和家人团聚。

    据介绍,12月10日22时许,家住世纪城忆春苑的唐女士到官渡分局世纪城派出所报警称:12月10日19时左右,其孙女小淋在家中与家人发生争吵后负气出走,家人多方寻找未果,遂通过媒体刊发寻人启事并到派出所寻求帮助。接到报警后,世纪城派出所立即开展工作,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调取辖区监控视频,一方面组织派出所巡逻防控力量及世纪城物管力量对辖区网吧、游戏厅、旅馆等场所开展找寻工作,另一方面联合刑侦大队开展相关工作。

    12月12时20时许,世纪城派出所接到金源购物中心工作人员提供信息,称看到疑似出走的女孩。接到信息后,正在附近找寻的民警迅速将重点转移到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最终在新华书店内找到该女孩,并确认该女孩正是离家出走的小淋。经过四十多小时煎熬,在官渡警方的全力帮助下,家人终于在派出所找回了出走的小淋,一家人得以团聚。

    民警提醒:处于青春期的孩子生理、心理飞速成长、变化,家长应该多关心子女各方面的成长,给予正确引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