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新时代云南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瑞丽举行
  • “新时代云南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瑞丽举行

    时间:2019-06-16 19:37:14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6月14日,省文明办、教育厅、团省委等部门联合在瑞丽市举行“新时代云南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发布会采用视频短片、情景表演、采访互动等形式,通过鲜活的画面、深情的讲述,生动再现了10名青少年纯真质朴、亲切感人的故事。省文明办领导、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为周定双、张子月、王若西等10位“新时代云南好少年”代表颁奖。并向全省青少年发出倡议: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

    据了解,2018年云南省的“新时代云南好少年”按季度评选发布,共评选发布了40名“新时代云南好少年”。并向中央文明办推报7名“新时代好少年”。2019年我省还将在全省评选发布25名左右“新时代云南好少年”。

    活动现场。

    该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推出一批事迹突出的青少年典型,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云南网记者管毓树通讯员白文婷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