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怒江州地震系统干部职工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怒江州地震系统干部职工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9-03-23 23:38:14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 (记者 李寿华)3月21日上午,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地震局召开全州地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怒江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州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警示厅和阳光厅。通过观看图片、文字、音像资料等的形式,全面了解了一个个违法违纪案例的始末、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如何走向腐败的深渊。重新学习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以及怒江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集体观看了《斩断黑手》警示教育片。

    一项项反腐倡廉工作、一个个先进典型、一桩桩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不时引发大家的感叹和思考。深刻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巨大反差和心灵震撼。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心灵受到了洗礼,表示要把廉洁自律意识融合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到日常行为中去,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警钟长鸣,自重、自省、自励,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