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南德宏举办“忠诚奉献 砥砺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 云南德宏举办“忠诚奉献 砥砺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3-20 16:20:00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通讯员 肖林 朱浩东)“感恩青春有军装的样子,更有藏青蓝警服的忠诚”,近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举办“忠诚奉献砥砺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基层一线的9名参赛选手讲述了戍边时的身边人、身边事,赢得阵阵掌声。

    “二三月份的西南边陲,木棉开满枝头,木康人如同那火红的木棉花,盛开在这屹立不倒的云岭雄关。”民警付雪雪深情表达了“缉毒先锋站”民警的忠诚与奉献。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精神,深情讲述了一个个平凡而温情的家国故事,讲述自己或身边的鲜活事例、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热情讴歌了德宏移民管理警察驻守边疆、甘于奉献、勇于牺牲、改革不改本色、换装不换初心的可贵品质,将“忠诚、拼搏、团结、奉献”的精神阐释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广大民警投身改革强警实践、奋进新体制新征程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芒市大队的任莎莎以题为《爱我藏青蓝,铸我强警魂》的深情演讲斩获一等奖,陇川大队杨安涛、瑞丽大队余正益获得二等奖,木康站付雪雪、芒市大队常东菊、梁河站邵一鸣获得三等奖,其他3名参赛选手获优秀奖。

    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比赛,夯实了民警政治定力、思想根基,进一步推动“忠诚奉献砥砺奋进”专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凝聚了警心,提振了士气,激发了广大民警忠诚戍边、无私奉献、追梦前行、奋进新时代新体制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