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南最刺激的高空滑索要来了 你敢挑战吗?
  • 云南最刺激的高空滑索要来了 你敢挑战吗?

    时间:2019-03-15 22:44:40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毕芃)全长425米,终起点高差近35米,高空落差800米,位于迪庆藏族自治州的巴拉格宗景区高空滑索项目,将于3月17日正式对外营业。这条云南省内目前最长、最高、最刺激的滑索,你敢挑战吗?

    巴拉格宗景区供图

    高空滑索,是一项具有挑战性、刺激性和娱乐性的现代化体育游乐项目,可谓是“勇敢者的游戏”。据了解,巴拉格宗景区高空滑索从起点滑到终点只需要45秒左右,平均速度达9.44米/秒,最高速度近12米/秒。该滑索票价原价为120元/人,3月17日至4月30日,游客可享优惠价96元/人。

    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地处滇川藏交界处,位于香格里拉县西北部,是“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红山片区的核心景区之一,总面积为176平方公里。这里地形及气候的垂直立体性突出,涵盖了滇西北“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地干热河谷到现代冰川带的多种自然垂直带立体生态类型及景观资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