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上海国盛(集团)为大理南涧送来“大礼包”
  • 上海国盛(集团)为大理南涧送来“大礼包”

    时间:2019-03-15 22:43:51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通讯员左先勋)3月13日至14日,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寿伟光一行8人到大理白族自治州南涧彝族自治县进行考察。为南涧送来了“大礼包”,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书,分别向小湾东镇龙街、无量山镇卫国和红星三个行政村各捐赠20万元。

    考察团先后前往无量山“六个一”高原特色农产品展销区,得胜工业园区秉炎农牧无量山乌骨鸡加工厂、南涧县红云核桃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凤凰沱茶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农业龙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到无量山镇红星村委会,听取了无量山镇、红星村委会和卫国村委会基本情况介绍,询问了需要帮扶内容的具体情况,共同探讨了如何发挥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的优势,如何结合红星、卫国两个村委会的实际情况,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劳务输出等帮扶内容;到南涧县精准脱贫工作指挥部察看了脱贫攻坚工作,了解深度贫困村脱贫情况,交流了企业帮扶农村的模式。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县委书记吉向阳介绍了南涧县情,回顾了上海与南涧对口帮扶情况,对上海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以后继续给予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多资金的支持。寿伟光介绍了国盛(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表示将结合南涧实际,真正为南涧办实事、好事,完成好国家提出的东西部对口帮扶计划,希望南涧县相关领导前往上海考察乡村振兴、乡村发展特色产业情况。座谈后,双方负责人签订了《“双一百”村企结对精准帮扶协议书》。

    据悉,为进一步创新帮扶模式,促进沪滇产业扶贫协作,助力对口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按照上海市《关于开展“双一百”村企结对精准扶贫行动的通知》要求及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统筹安排,2018年1月至2020年12月,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结对帮扶南涧县小湾东镇龙街、无量山镇卫国和红星三个行政村,主要围绕“三带两转”,即带人、带物、带产业,转观念和转村貌,解决贫困群众关心的急难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