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和硕县:“结亲周”里一个个暖心的故事
  • 新疆和硕县:“结亲周”里一个个暖心的故事

    时间:2017-12-14 15:49:49  来源:亚心网  作者:贾洪明

    亚心网讯(通讯员 贾洪明)“真是感谢我的亲戚,今天可是帮了我的大忙了,这个羊圈由于时间长了,一直没找到人来修,没想到,我的亲戚到我们家来帮我干完了,我很高兴有这样的好亲戚。”早日克高兴地说道。

    带着组织的重托,带着亲戚的牵挂,近日,和硕县政府办公室首批“结亲周”干部,整装出发,奔赴到塔哈其镇祖鲁门苏勒村,开展“结亲周”活动,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

    在走访中,笔者看到这样一幕。

    在村民早日克的家中,结亲干部当得知亲戚家羊圈破损需要维修,便找来维修的工具帮助修缮,在味道难闻的羊圈里,结亲干部金琴满头大汗地边干边对亲戚说道:“你们家没有地,生计全靠这些羊,我们来了,我们就要多帮你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结亲干部孟凡力说:“我们的亲戚非常热情好客,晚上住在亲戚家里,和亲戚一起做饭、聊天、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亲戚而把我们当成一家人,我感到特别高兴。”

    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热合木吐拉·哈斯木说道:“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各民族间对饮食、风俗的了解,而且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流、融合,更加坚定了各族干部群众携手共创美好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在此次为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中,结亲入住干部与亲戚一起学习、一起探讨、一起分享党的好政策,同吃一锅饭,同住屋檐下,一个个暖心的故事,成为和硕县结亲干部入住亲戚家的一个缩影,像这样的故事正在和硕大地上精彩上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