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乌鲁木齐市四项就业业务办理地点变更
  • 乌鲁木齐市四项就业业务办理地点变更

    时间:2021-08-14 19:56:17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马蓓报道)自本月起,乌鲁木齐市各参保单位办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劳务派遣经营许可、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人力资源服务备案等四项业务,需到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   

    此次办理地点发生变更,是乌鲁木齐市人社部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属地管理、便民利企的原则,对部分事项办理权限进行下放。

    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这些事项的受理地点及咨询电话,可关注“乌鲁木齐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查看。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市人社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已分两批共取消267项政务服务事项中的证明材料,涉及社会保险业务经办、就业、职称评审、劳动关系等方面,推动减证便民落地见效,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推动关联事项打包办、高频事项提速办、所有事项简便办,方便企业群众享受更快更好的人社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