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四支球队将参加中冠大区赛
  • 新疆四支球队将参加中冠大区赛

    时间:2021-08-14 19:54:19  来源:天山网  作者:

    雪域天成足球队合影。新疆足协供图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随着2021新疆足协冠军联赛暨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预赛(新疆赛区)落幕,取得佳绩的球队又迎来佳音——获得冠军的新疆雪域天成队确定取得中冠大区赛的参赛资格,亚军新疆领梦者足球队、季军乌鲁木齐希望队和第五名喀什阿里甫队也获得参赛资格。   

    雪域天成以6胜1平积19分的不败战绩获得中冠预赛(新疆赛区)冠军,引起足球界高度关注。主教练木合塔尔·亚生谦虚地表示:“这没什么值得骄傲的,我们接下来要全力以赴抓好训练,争取在大区赛上有所作为。”

    “雪域天成是新疆足协主席许明和前著名国脚、新疆足协副主席孙继海倾注了心血一手抓起来的。”新疆足协有关人员介绍,今年的中冠预赛(新疆赛区)是迄今为止本年度新疆水平最高的一项足球赛事。日前,新疆足协向中国足协中冠联赛组委会同时申报了4支球队参加中冠大区赛。

    据悉,中冠联赛是全国业余足球水平最高的比赛。2021年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预赛阶段为会员协会省市联赛,由中国足协指导,地方会员协会主办。决赛阶段由中国足协主办,地方会员协会承办,分为大区赛、总决赛。

    根据中冠联赛赛事安排,在各省市预赛阶段结束后,决赛阶段将分为大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雪域天成将于9月初进入宁夏赛区或山东潍坊赛区比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