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坚决反对抹黑新疆棉花
  • 坚决反对抹黑新疆棉花

    时间:2021-05-09 21:35:13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喀什地区巴楚县英吾斯塘乡轧花厂负责人 阿布力克木·阿不都热音

    我叫阿布力克木·阿不都热音,今年48岁,是巴楚县英吾斯塘乡轧花厂负责人,我们厂现有48名职工,有汉族、维吾尔族等多个民族,大家都是自愿来工作的,都签订了劳动合同,每人每年的收入可以达到2万元以上。

    近日,瑞典服装品牌H&M以所谓“强迫劳动”为由抵制新疆棉花,部分外国企业抹黑新疆棉花,这种“一边吃着中国饭,还砸着中国碗”的做法让我感到非常生气。我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我在厂里已经工作30年了,可以算是新疆棉花产业发展的见证者。以前,新疆棉花主要依靠人工采摘,在本地劳动力不足的情况下,每年的8月底到9月中旬,许多甘肃、四川等地的人都会来新疆采摘棉花。在将近50天的采棉季中,采棉工平均每人都能挣到上万元。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挣到这么多钱,他们都非常开心,哪里还需要“强迫”?

    现如今,随着机械化发展越来越快,我们新疆棉花几乎都用机器采摘,这样不仅效率高,成本还低,棉农收入也不断提高,生活过得越来越幸福。

    美西方反华分子蓄意编造“强迫劳动”谎言,完全是睁着眼睛说瞎话。请你们管好自己的事,不要抹黑我们新疆棉花,不要对我们的美好生活说三道四。你们没有资格也没有权利,你们的谎言始终是谎言,终将会被戳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