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凭空捏造谎言,真无耻!
  • 凭空捏造谎言,真无耻!

    时间:2021-05-09 21:35:10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塔城地区乌苏市欣和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前不久,美西方反华势力及外国企业同流合污,编造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抵制新疆棉花及棉纺织产品,肆意抹黑新疆人权状况,乌苏市欣和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我们公司2015年落地塔城地区乌苏市,现有员工50余人,包括汉族、回族、维吾尔族、蒙古族等多个民族。公司员工全部是通过公开招聘自愿入职,并签订劳动合同。公司给员工缴纳“五险”,提供免费宿舍、一日三餐,节假日还发放福利,员工们对企业的满意度非常高。

    现在,我们公司的少数民族员工中,最长的干了三年,短的也有一年多。他们有的曾经是家庭妇女,有的是待业人员……现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渐渐成为了一名娴熟的技术工人,收入也从刚来时的2000多元,涨到4000-5000元。下班后,大家还会相约逛商场、逛公园,规划将来的日子,说说自己的打算。他们用双手劳动,获得了稳定的收入,生活质量也跟着提高,获得感、幸福感日益高涨,干起工作也更起劲。我们公司为能提供这么多就业岗位,推动地区经济发展,感到很欣慰。

    今后,我们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各族员工提供快乐、自信、舒适的工作环境,依法保障员工合法劳动权益,用事实真相驳斥美西方谣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