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奥体中心篮球公园正式对市民开放
  • 奥体中心篮球公园正式对市民开放

    时间:2021-04-16 19:54:41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4月12日开始,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篮球公园正式向市民开放,有喜欢打篮球的市民,可以预约打篮球。

    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篮球公园位于会展大道与喀什东路的交会处,篮球公园拥有国内最大四面斗屏和12852个座位。为了满足市民健身的需要,场馆里设置了4个标准的篮球场,场地采用灰色的专用运动地板,与专业的木地板相比,起到了防滑、保护身体的作用。

    这是乌鲁木齐奥体中心全民健身馆启用后,又一个场馆正式投入使用,每天11时开馆,23时闭馆,市民可以享受免费停车。

    4月13日,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篮球公园,市民在预订好的场地打篮球。

    4月13日,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篮球公园场景。

    4月13日,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篮球公园场景。

    4月13日,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篮球公园场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