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成效 推动新疆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成效 推动新疆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时间:2021-04-16 19:54:28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报道)4月13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中央第六巡视组反馈问题,联系班子工作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雪克来提·扎克尔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聚焦主题,对标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案为鉴、深刻对照,开门见山、直奔问题,自我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敢于较真碰硬,不回避矛盾、不遮蔽问题,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和原则性。

    雪克来提·扎克尔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成效推动新疆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整改作为履行职能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在抓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刻分析问题产生深层次原因,不断推进整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严明纪律要求,坚定不移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运用系统观念抓好统筹结合,切实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新疆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