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人民的幸福生活有目共睹
  • 新疆人民的幸福生活有目共睹

    时间:2021-04-16 19:52:56  来源:天山网  作者:

      伊犁州文化和旅游局驻昭苏县乌尊布拉克乡赛克山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托尔达吾·阿肯别克

    蓬佩奥、郑国恩,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不容你们诋毁,你们的恶劣行径和卑鄙伎俩绝不会得逞!

    我在赛克山村工作多年,见证着这里的发展变化。

    看,全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村委会、驻村工作队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美丽庭院、旅游扶贫、大棚种植、致富带头人创业培训等项目落地见效,教育惠民惠及莘莘学子,农牧民学成技艺后外出务工,家家住上了崭新的安居房,全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努力奔向幸福生活。

    看,世代生活在草原的牧民观念明显转变,种养结合的现代化养殖业发展迅猛,养殖专业化和集约化发展的路子越走越宽。巴勒克苏草原春秋牧场上天马欢腾、牛羊成群,牧歌悠扬。

    看,“天马之乡”美誉响彻国内外。昭苏全域旅游示范县声名远扬,游客络绎不绝。驻村工作队积极联系多家旅游企业进驻赛克山村,带动村民创业增收。乡村旅游业态进一步丰富,一批星级农家乐、牧家乐和度假营地拔地而起。

    看,农牧民文化生活日益丰富。村民文化大舞台、文化活动室月月爆满,演出、活动场场精彩。一大批民间艺人、文化能人和非遗传承人活跃在乡村舞台,极大丰富了百姓生活。

    看,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独有的文化韵味和生态魅力令赛克山村充满吸引力。

    我们亲手创造的好日子,有目共睹。新疆人民的幸福生活绝不容蓬佩奥、郑国恩之流诋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