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今年新疆首趟出疆旅游专列开行
  • 【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今年新疆首趟出疆旅游专列开行

    时间:2021-04-16 19:52:44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逯风暴报道)4月13日15时48分,一列出疆旅游专列从乌鲁木齐站驶出,这是今年新疆开行的首趟出疆旅游专列,566名游客将在14天内游览河南、广东、浙江的多个景点。后期新疆将继续开行6列出疆旅游专列,带动新疆游客游览祖国大好河山。

    13日中午,乌鲁木齐站候车大厅内,准备乘坐旅游专列出游的人们欢快地唱歌、跳舞,候车的旅客被这股欢快的劲头感染,不由得站起身跟着跳起来。

    “我们老姐妹结伴出疆转转,坐着火车慢慢走,既能散心,又能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美丽富饶。”70岁的王梅高兴地说。

    今年,新疆铁路积极响应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努力打造新疆铁路春、夏旅游新标签,设计推出7趟不同方向的出疆旅游专列产品,满足不同时间游客出行的需求。

    新疆铁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旅游事业部专列部项目负责人员圆说:“首趟出疆旅游专列主要游览洛阳牡丹园、三门峡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海陵岛、横店影视城等景区景点,产品一经推出就销售一空。”

    据介绍,除开行的首趟出疆旅游专列外,还将开行6列:5月10日开行银川、六盘山、中卫沙坡头、内蒙古通湖草原、麦积山石窟等10日游专列;6月20日开行2列东北方向专列,前往北戴河海关、哈尔滨太阳岛、漠河北极村、长白山天池等16日游;7月9日开行丝路传奇——穿越格库铁路,翻越阿尔金山,前往格尔木、东台吉乃湖、茶卡、青海湖等空调专列8日游;7月18日开行东北两极专列,打卡祖国最北极——漠河、祖国最东端——抚远,前往银川、张掖、哈尔滨、漠河、五大连池、黑瞎子岛专列18日游;9月1日开行石窟文化之旅——玉门关、汉长城遗址、云冈石窟等新型软卧专列9日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