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坚决驳斥蓬佩奥的谬论
  • 坚决驳斥蓬佩奥的谬论

    时间:2021-03-07 23:07:15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阿迪里·玉山

    蓬佩奥发表的涉疆谬论,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新疆,无端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这是无稽之谈,一派胡言,充分暴露了他在反恐问题上赤裸裸的“双重标准”,他的言行严重践踏了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干涉了中国内政,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群众的感情,作为一名维吾尔族驻村干部,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近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疆各族群众团结奋斗,新疆工作取得重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我们坚持依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开展源头治理,最大限度保障了各族群众的基本权利免受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侵害,实现了各族群众多年来对平安稳定的渴望与期盼。

    我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出生于70年代的新疆农村地区,见证了祖国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巨变,也见证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小时候,我家住的是土坯房,出门走的是土路,而现在住的是楼房,出门走的是平坦的柏油路,现在物质丰富了,大家生活富裕了,日子也越来越好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既是见证者,又是受益者。

    在驻村工作中,我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按照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认真做好五个一批分类帮扶和三个加大力度工作,加大教育扶持力度、全享教育扶贫政策,抓住劳动力转移,解决就业,坚决做到了对于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政策全部落实,脱贫致富落地生根脱贫不漏一户一人,引领全村村民齐奔小康,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落下。截至目前,我所在的村实现了贫困户全部脱贫,脱贫攻坚取得绝对性胜利。村民脸上绽放着笑脸,情不自禁发自内心感谢党的好政策、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我所在的村队92%是少数民族,为壮大村集体和促进村民发展,访惠聚工作开展以来,我们投入大量资金,大力支持驻村队积极解决村民生产生活问题。村民在安居、就医、就业、就学、养老等方面充分享受到党的好政策。通过坚持保障改善民生,村民收入不断增加,村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新疆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大家庭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我们决不允许蓬佩奥肆意散布谎言和流毒,强烈谴责其“假关心、真干涉、搞破坏”的罪恶行径。历史是最好的判卷人,蓬佩奥的所作所为,必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必将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乌云永远遮不住太阳,蓬佩奥蓄意抹黑我们大好形势和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终将不攻自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