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坚决反对蓬佩奥干涉新疆事务
  • 坚决反对蓬佩奥干涉新疆事务

    时间:2021-03-07 23:06:56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巡察组正县级巡察专员卡合热曼·努尔买买提

    蓬佩奥出于一己政治私利,公开给我涉疆政策扣上“种族灭绝”“反人类罪”的恶毒帽子、贴上黑标签,这是对中国内政的严重干涉,对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粗暴践踏,对新疆各族群众的恶意诋毁,性质极其恶劣,用心十分险恶。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维吾尔族干部,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我对蓬佩奥的无耻言论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在事实面前,谎言永远是谎言。在新疆问题上,最有发言权的是新疆各族群众。近年来,新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就,新疆社会稳定,发展持续向好,人民安居乐业,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在党和国家的关怀和培养下已是正县级领导干部了,儿子在大连海洋大学上学,母亲生病住院时,自己承担的医疗费用很少,因为参加了合作医疗;我出生的博乐市小营盘镇乌图布拉格村是一个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等多民族聚居的,各族群众安居乐业、长期和睦相处的村庄;我包联的精河县阿合其农场农三队,近3年来已落实组织阵地建设、安居房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学前双语幼儿园建设等项目,国家补贴资金达2000万元以上,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本村维吾尔族孩子马合木提江利用学到的技能已开了汽车修理店,月纯收入达到5千元以上,现在的他有稳定的收入,生活得很幸福。

    对于这些事实,蓬佩奥看不到也不愿看到。蓬佩奥编造涉疆谎言,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新疆来之不易的社会稳定大好局面,既是对道义和基本良知的背叛和挑战,更暴露了其爱撒谎的恶劣品质。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疆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各族群众的日子会越过越幸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