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坚决反对蓬佩奥涉疆言论,用发展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 坚决反对蓬佩奥涉疆言论,用发展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时间:2021-03-07 23:05:45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克州应急管理局局长阿力木·阿塔乌拉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就涉疆问题发表声明,蓄意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中国,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对中国内政粗暴干涉,对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公然践踏,美国国会一再抛出干涉他国内政的法案,是赤裸裸的满嘴谎言,对此,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是一名新疆人,更是一名受党和政府关心、培养,成长在五星红旗下的党员干部。上世纪70年代出生的我,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至今,特别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祖国的繁荣发展,特别是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新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是这些变化的亲身经历者、亲眼见证者。我有各个民族的同学、同事、邻居和朋友,我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工作、共同生活,亲如一家,我们亲切自然地交流交往。包括我的子女、亲朋好友,从小到大在祖国温暖的大家庭生活,深深感受中国共产党的温暖和党中央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

    我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培育。我父母都是国家干部,家中四个兄弟姐妹上学时都享受了国家九年免费义务教育的政策,上大学期间,学校为我们每月发放伙食费,减轻了家庭经济困难。毕业后党和组织非常关心我,及时分配工作解决了后顾之忧。我非常自由地成长在伟大祖国大家庭的怀抱里,在党和组织的厚爱和培养下,学到了现代信息化技术并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了作用。党组织安排我到内地城市挂职锻炼,学习先进经验、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并提拔我为克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这一切都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给予的,我用生命珍惜,为党忠诚!

    近年来,克州加强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工程、防汛抗旱水利提升工程、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信息化工程等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等八项重点工程,强化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浓厚氛围,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实现了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持续下降,实现了受灾人口、因灾死亡失踪人数连续下降,最大限度保障了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实践证明,我们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也充分说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疆的繁荣发展,就没有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

    事实胜于雄辩。蓬佩奥无端攻击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不仅暴露了他作为政治骗子的丑恶嘴脸,也暴露了其包藏祸心、颠倒是非的无耻行为,在铁的事实面前,蓬佩奥的谎言必将不攻自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