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党对新疆人民的特殊关怀我们当涌泉相报
  • 党对新疆人民的特殊关怀我们当涌泉相报

    时间:2021-03-07 23:05:12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吐鲁番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西力艾力·买合苏提

    最近,蓬佩奥发表涉疆谬论,罔顾事实,恶意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蓄意诋毁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我们反恐、去极端化所采取的措施,抹杀新疆各项发展成就,无视新疆各族群众的真实感受,再次暴露了其毫无底线的双重标准和虚伪丑陋的霸权逻辑。

    我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工作在新疆,是党和人民养育了我、培养了我。2017年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驻村第一书记,在高昌区恰特喀勒乡幸福村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在这里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农村工作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在教育方面,各族适龄青少年全部有学上、有书读,受教育、长本领。我深切感受到,生活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里,孩子们是多么幸福。

    当前,新疆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已连续4年多没有发生暴恐案件,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我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以及在与群众走访交流过程中,深切感受到新疆稳定的形势越来越好,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各族群众团结友爱、和睦相处,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这是现在新疆的真实写照,也是新疆各族群众最直接最真切的感受。

    近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新疆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向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我们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经过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我村40户148名贫困群众如期脱贫,“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得到全面解决,“五通七有”全部实现,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我们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财政对乡村公共服务的保障水平,加大对农村公共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社区养老等社会性公共服务的投入力度,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开展清洁家园、村庄绿化美化、垃圾治理等专项行动,乡村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我们坚持依法保障各族群众宗教信仰自由,改善宗教活动场所的条件,信教群众的宗教感情、信仰需求得到充分尊重。

    现在的新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更加稳定、更加和谐,各族人民都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守护着新疆和谐稳定和繁荣发展的美好局面。历史将会证明,蓬佩奥妄图利用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的把戏,蒙蔽不了全世界爱好和平人们的眼睛,其不可告人的图谋永远不会得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