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荒诞小丑蓬佩奥 “世纪谎言”我们新疆人不买单
  • 荒诞小丑蓬佩奥 “世纪谎言”我们新疆人不买单

    时间:2021-03-03 17:20:07  来源:天山网  作者:

    阿克苏地区行署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 艾尼瓦尔·买提尼牙孜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其政治生命行将就木之际向世界散布“可笑谬论”,上演了自己政客生涯的“最后疯狂”。蓬佩奥罔顾事实、凭空捏造,粗暴干涉中国内政,诋毁新疆人权状况,恶意攻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博取个人政治资本和世界关注。作为一名受党培养多年的维吾尔族党员干部,对于蓬佩奥的恶劣言行,我表示坚决反对。

    蓬佩奥何许人也,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一名以撒谎、欺骗而臭名昭著的美国政客而已,以其毫无道德底线的污蔑和“欺世有术”的“双重标准”在国际舞台上扮演着自己所谓的“正人君子”,殊不知,他展现给世界的完全是一幅末日小丑形象。我要正告他:抹黑中国政府和伤害中国人民的行径只有死路一条!必将受到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讨伐和制裁!

    近年来,阿克苏地区坚持精准方略、攻坚克难,脱贫攻坚取得巨大成就。基础设施极大改善,阿克苏火车站新候车楼、阿克苏机场T2航站楼、阿克苏市北外环公路、纺织大桥、华能亚曼苏大型水电站、库车—阿克苏高压输变电线路等一批重大项目建成投用,城乡医保全覆盖,基本实现“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

    与此同时,阿克苏地区各族群众的生活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土坯房变成了安居富民房、小汽车取代了毛驴车、电子商务走进新农村、各项惠民政策应有尽有……大家致富的途径多了、腰包鼓了、心头乐了,生活越过越有盼头。电视机、洗衣机、冰箱、电脑、空调、汽车等已成为家庭标配,安全饮用水、供暖设施、水冲式卫生厕所和清洁燃料早已进入寻常百姓家,各族群众有事干、有钱挣、有盼头。各族群众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

    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对于新疆的人权现状,生活在新疆的各族人民群众最有发言权,不需要蓬佩奥这个“政治毒瘤”指手画脚,我坚信,任何挑拨离间我国民族关系、遏制我国发展的阴谋,最终都将失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