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坚决批驳抵制蓬佩奥谎言
  • 坚决批驳抵制蓬佩奥谎言

    时间:2021-03-03 17:18:19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巴州党委网信办副主任艾海麦提江·巴克

    2021年1月末,蓬佩奥在卸任前的几个小时,仍不知悔改地炒冷饭、炒剩饭,恬不知耻的宣扬涉疆谬论,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粗暴干涉中国内政,用老掉牙的谎言和颠倒黑白的信息自编自导了一出滑稽的“末日闹剧”。作为新疆繁荣、稳定、发展的参与者和亲历者,我对蓬佩奥撒谎成性的恶劣人品、严重违法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丑恶行径,感到极度不满和愤慨,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作为一名从基层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党员领导干部,从小到大、从学习到工作、从亲人到朋友,我始终处在祖国这个多民族大家庭中,大家在长期工作生活中手足相亲、肝胆相照,结下了深厚情义。我们共同见证了家乡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面貌的巨大变化,从土路到柏油路,从土屋平房到高楼大厦,从毛驴车到小轿车,新疆各族群众在经济信息发展的红利中获得了更多的满足感、幸福感。“民族团结一家亲”和群众工作,让我有幸亲历目睹了轮台县阳霞镇博斯坦村群众生活的改变。2018年春节初到博斯坦村,“贫困”是我的第一印象,当地居民以传统农牧业和种植业维持生计,村集体经济收入年均2万元出头。2018年—2020年,在广大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下,该村电商产业得到显著发展,参与微商、直播带货的群众人数大幅增长;看到该村农户家中农产品单一,党员干部们主动向村民传授果树嫁接、电商销售等知识,推动扶志与扶智相结合,2020年村集体经济收入增至6.04万元,增长率实现翻番,村人均收入也水涨船高……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群众干出来的,是党中央关心关怀、全国各族人民大力支持、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成果,我们决不允许蓬佩奥之流干涉破坏新疆的美好生活。

    一千句谎言盖不住一个事实。新疆治理得好不好,百姓日子过得怎么样,新疆各族人民最有深切体会、最有发言权。新疆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良好局面的客观事实就摆在这里,是蓬佩奥不论是“日常撒谎”还是“末日疯狂”都改变不了的既定事实,蓬佩奥所释放的流毒,必将和他一起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蓬佩奥丧心病狂的所作所为,必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