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今日伊犁州等地有阴雾天气 乌鲁木齐最低温-15℃
  • 今日伊犁州等地有阴雾天气 乌鲁木齐最低温-15℃

    时间:2021-01-22 12:06:49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新的一周开始了,各位早安!今日(1月18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断续有阴雾或阴雪天气。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5℃,风力3级。

    全疆大部公路沿线天气晴好,其中受阴雾或阴雪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精河至乌鲁木齐段、G216线乌鲁木齐至阜康段。

    冬季是鼻炎的高发季节,一旦犯了鼻炎会出现鼻塞、不停打喷嚏等症状,很是难受,我们可以尝试通过对鼻子局部按摩的方法改善鼻炎带来的不适感。

    戴眼镜的小伙伴首先要把眼镜拿下来,让鼻梁放松5秒钟,然后用食指和拇指,把鼻梁轻轻地捏起来,此时会感觉到酸胀感,这属于正常现象,因为鼻根长时间受到眼镜压迫,会出现血液循环不流畅的情况,然后再使用两只手的食指快速地摩擦鼻梁大约20次左右,一直让鼻根发红为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