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1月11日全疆大部地区天气晴好 伊犁州等地有阴雾
  • 1月11日全疆大部地区天气晴好 伊犁州等地有阴雾

    时间:2021-01-17 17:58:22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你。新的一周开始了,大家要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坚持防疫,戴好口罩,勤通风,收包裹的时候注意消毒。

    1月11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断续有阴雾或阴雪天气,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1月11日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15℃,风力3级。未来两天乌市以晴有时有雾天气为主,最高温0℃左右,最低温-15℃左右。

    1月11日G30线、G312线精河至乌鲁木齐段部分地区断续有阴雾或阴雪天气,全疆其余各公路沿线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冬季,很多小伙伴有戴围巾的习惯,但由于围巾清洗频率不是特别高,所以会吸附大量灰尘和细菌,且纤维容易脱落,如果用围巾捂口鼻,很可能诱发呼吸道疾病,提醒小伙伴们注意经常清洗围巾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