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未来三天全疆气温维持较低 出行注意添衣保暖
  • 未来三天全疆气温维持较低 出行注意添衣保暖

    时间:2021-01-10 21:08:06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讯(记者阿依夏木古丽·阿布拉报道)早上好,今天(2021年1月4日)是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希望你将过去的烦心事儿都放下,珍惜时间把握当下,成为更好的自己。

    今天白天到夜间,乌鲁木齐市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22℃,风力3级。

    北疆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塔城市和伊宁市气温有所回升,其他地区气温仍在走低,外出需注意防寒保暖;南疆大部地区以晴天为主,其中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南疆盆地东部有4~5级偏东风,南疆盆地大部气温有些下降。

    冬天最主要的特点是冷,北方是寒冷,南方是湿冷,所以最基本的防寒要做到位。防寒尤其要保护好最关键的几个部位,头部、脖颈处、肚脐和脚底板,这几个地方一受寒,身体很快就会有反应。

    所以,冬天容易手脚冰凉的人可以试试足浴,配合相应中药用温热水外洗,同时可按摩脚心、活动脚趾,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达到祛风散寒、养身保健的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