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守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守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时间:2019-02-07 20:02:44  来源:  作者: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努尔多来提·托来西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干部家庭,从小父母亲就教育我要做一个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人。在党的关怀和组织的培养下,我逐步走上现在的工作岗位。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起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正能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天山南北发生了可喜的变化。但是,“三股势力”“两面人”不愿看到新疆的繁荣发展,不愿看到各族人民安居乐业,他们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严重破坏了新疆社会和谐稳定。“三股势力”是影响新疆稳定发展的毒瘤,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两面人”是“三股势力”的帮凶,是危害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幕后黑手,是影响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的最大危险。

    作为一名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党员干部,我要大张旗鼓地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给新疆带来的巨大变化、援疆省市对新疆的无私援助。要深刻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坚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

    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维稳举措,在反恐维稳斗争中立场坚定、态度鲜明、言行一致,持续发声亮剑,深入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做到明辨大是大非的立场特别坚定、维护民族团结的行动特别坚决、热爱各族群众的感情特别真挚,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我要抓好新闻舆论阵地、网络阵地管理,高扬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旗帜,把总目标作为总纲、作为着眼点和着力点,始终做到心中装着总目标、肩上扛着总目标、手上抓着总目标、时刻聚焦总目标,坚决把总目标贯彻落实到宣传文化工作全过程;在审读把关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和错误言行作斗争,敢于亮剑、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坚决守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