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乌鲁木齐市红山友好百盛楼上夜市预计5月竣工
  • 乌鲁木齐市红山友好百盛楼上夜市预计5月竣工

    时间:2019-01-17 17:59:57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段小利

    抬头见星辰俯瞰河滩路

    红山友好百盛楼上夜市预计5月竣工

    沙区友好百盛空中文旅夜市效果图(外景)

    沙区友好百盛空中文旅夜市效果图(内景)

    都市消费晨报讯(文/记者段小利图/设计方提供)在半空拍摄点与红山合影、在微醺时纵览都市迷人夜景和星空、尝遍新疆地道美食……今年,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将推进德汇万达步行街、友好百盛空中文旅夜市等项目建设,推动文旅产业发展。

    近日,记者从沙依巴克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获悉,今年,沙区将充分挖掘中心城区商贸繁荣、第三产业发达的优势,重点打造德汇万达步行街及友好百盛空中文旅夜市两个文旅项目。

    据了解,友好百盛空中文旅夜市位于红山友好百盛楼天台上,室外面积4200平方米,含星空夜市、食街、穹顶酒吧、民俗演绎;室内面积3000平方米,含5楼天空食街、6楼亚欧主题餐厅。

    据友好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星空夜市隐匿于城市半空,抬头可见星辰,俯瞰河滩快速路车流。在红山夜色灯火的映衬下,这里将是离星空最近的美食街之一,传统文化与现代都市生活在这里融合,“新疆是个好地方”的口碑也会通过美食、传统工艺、文创旅游等元素呈现给游客。

    据悉,目前该项目已动工,预计今年5月竣工。

    除空中文旅夜市外,今年沙区还将重点打造德汇万达步行街,形成夜市一条街,让游客玩在沙区、吃在沙区、乐在沙区。目前,该项目已启动规划设计,年内将开工。

    据沙依巴克区副区长陈临湘介绍,今年,沙区将坚定不移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全力支持“城市漫步文化体验旅游线路”发展,加大雅玛里克山、骑马山等景点开发建设力度,实现全域旅游蓬勃发展。

    据了解,2018年,沙区强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开发“沙区特色一日游”线路4条,全力抓好冬季冰雪旅游节系列活动,旅游收入14.96亿元,旅游业实现快速增长。今年,沙区还将加快发展仓房沟、长胜大队设施农业、旅游观光休闲农业,推动城乡基础设施融合、公共服务融合、环境治理一体化,农业农村现代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