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秘密花园女孩成长营女孩的专属冬令营
  • 秘密花园女孩成长营女孩的专属冬令营

    时间:2019-01-17 17:59:55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王丽萍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王丽萍)寒假即将来临,如何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记者从晨报花季研学中心了解到,秘密花园女孩成长营正在火热招生中。这是一个专为7-12岁女孩打造的心灵励志营。通过老师点拨,学习国学礼仪、西方文化、茶艺、插花、烘焙、油画赏析、压花书签制作、女孩密语安全课程、诗歌朗诵、舞蹈等课程,对女孩进行健康人格教育和培养。培养她们坚强勇敢、自信自立、聪明美丽、仁爱快乐、高雅端庄、乐观向上的优秀品质,完善孩子的心灵教育。

    坐落在南山脚下的遇见艺术庄园便是女孩们的专属营地,宽敞明亮的教室、温馨舒适的宿舍、还有门卫和生活老师24小时守护可爱的女孩们,让孩子们可以安心、自由、勇敢地做自己。

    在这个冬令营中,处处充满“美”的气息,诵读时的气质美、学习茶艺时的安静美、学习西餐礼仪时的优雅美,还有练习形体、下午茶时光的快乐美,秘密花园女孩成长营带来的美的“诱惑”,在潜移默化中让女孩变成更优秀的自己。

    公主们除了美丽的外表、良好的涵养外,还要有内在的气质,优雅的神韵。通过5天体验,秘密花园女孩成长营传达给孩子们一种生命与情感的共生共荣,愉快学习的成长理念。

    这是一场关于女性成长的能量积蓄和精彩绽放,让女孩们遇见那个更美丽的自己,让她们以最美的姿态扬帆起航。在秘密花园女孩成长营中,还设有插花课程、形体训练、下午茶时光,油画鉴赏,开阔女孩视野,让女孩们了解更多,感受更多,收获更多,不自觉地提升品位,健康快乐地成长。

    秘密花园女孩成长营招收营员:7岁-12岁女孩

    ●第一期:1月22日-1月26日

    ●第二期:1月28日-2月1日

    ●第三期:2月11日-2月15日

    ●费用:2980元/人

    更多冬令营产品,欢迎来电或前往报名点咨询。

    ■报名热线:8807373、 8855638

    ■报名地址:乌市东风路257号都市消费晨报社1楼113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