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乌鲁木齐市益民大厦可以办理公交卡了
  • 乌鲁木齐市益民大厦可以办理公交卡了

    时间:2019-01-17 17:59:38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索蓉芝

    益民大厦可以办理公交卡了

    可办理敬老卡新卡、年审及挂失等业务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索蓉芝)1月16日起,乌市益民大厦一楼,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红山一卡通公司”)的第七个自营网点正式对外营业。

    1月16日下午,益民大厦一楼,红山一卡通公司营业网点的两个窗口,几位市民正排队办理办理公交卡业务。

    红山一卡通公司市场营销部副部长鲁晓旭说,为了方便市民办理公交卡业务,经过前期筹备,在益民大厦新建的自营网点可办理敬老卡新卡、年审及挂失,普通卡新办、充值、挂失等业务。

    目前红山一卡通公司自营网点共有7个,除了益民大厦网点外,还有王家梁、天百名店、头工、红山BRT车站、铁路局BRT车站、乌鲁木齐站6个网点。

    此外,市民还可前往安装在BRT站点的40多台自助售充值机新办卡和充值;也可在首府14家电信合作营业厅办理公交卡的相关业务;还可在红山一卡通代理商营业网点(利安、八点半、百草堂、便利圈等)新办卡和充值。

    公交卡办理小常识

    新办/挂失:年满65周岁的老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敬老优待证原件(乌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颁发)、近期彩照一张,前往红山一卡通王家梁、头工、天百名店、乌鲁木齐站、益民大厦营业网点办理。

    年审:敬老卡自办理当月起满一年,可提前一个月办理年审。审验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敬老卡,在7家营业网点以及合作伙伴中国电信乌鲁木齐分公司的14家电信营业厅均可办理。

    新办:由本人户籍所在的区(县)残联统一收集材料,以及15元工本费,在红山一卡通公司王家梁营业网点集体办理。

    挂失:携带残联开具的证明(证明需贴照片,照片加盖公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彩色照片一张,前往王家梁、头工、天百名店、乌鲁木齐站营业网点办理。

    挂失:未办理身份证的学生需携带学校证明,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张彩照办理。已办理身份证的学生只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彩照一张前往红山一卡通公司王家梁、头工、天百名店、乌鲁木齐站营业网点办理。

    年审:每年9月1日至10月31日进行年审。18岁以下(含18岁)学生携带学生卡办理年审业务;18岁以上的学生携带本人新学期缴费发票和身份证(户口簿)办理年审。年审在7家自营网点以及14家电信营业厅均可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