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大扫除迎春节 家政服务预约进旺季
  • 大扫除迎春节 家政服务预约进旺季

    时间:2019-01-17 17:59:35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余梦凡

    都市消费晨报讯(首席记者余梦凡)“不好意思,1月25日的订单全满了,您看给您稍微提前或者推后两天可以吗?”1月16日,在乌市友好北路心连心家政服务公司,接线员谭艳惠向客户一一回复。记者了解到,家政行业已进入了服务旺季。

    在谭艳惠面前的登记本上满满当当地记录着客户信息和预约打扫时间。刚过12时,55岁的家政服务人员杜丽华已经结束了一单任务。当天她要去两个客户家进行打扫服务,为了能如约完成两单任务,早晨8点就从家出发。杜丽华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下个星期,她打算1月28日以后再回四川老家。

    同样是从事家政行业的陈君燕今年春节就打算留在乌鲁木齐,她说:“最近订单多得很,这几天每天都是两到三家,过年前半个月是最忙的时候,今年想留在乌鲁木齐过春节,有机会多赚些钱。”

    乌市市民马女士给母亲预约房屋打扫服务,“也是最近几年才开始预约打扫服务。现在工作比较忙,经济条件也好了,所以特意打电话预约一下。”马女士说。

    市民秦小娥经营家政公司有19年时间,她说,年前预约房屋打扫项目的市民越来越多,最近公司每天都能接到10个订单,公司里的50多个家政工作人员手上全都安排了订单,已经进入到饱和状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