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把总目标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 把总目标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时间:2018-12-18 17:24:15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艾尼瓦尔·依布拉音江

    ●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 艾尼瓦尔·依布拉音江

    实践充分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是十分英明、完全正确的;自治区党委聚焦总目标打出的反恐维稳“组合拳”,完全符合中央要求、符合新疆实际、符合新疆各族人民意愿。我们要始终把总目标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自觉践行“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履职理念,坚定站在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维护民族团结的第一线、凝心聚力的第一线,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保障。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干部,沐浴着党的阳光成长起来。在生我养我的塔城地区,有汉族、哈萨克族、维吾尔族、蒙古族、俄罗斯族等多个民族,我从小与各族小伙伴共同学习、共同成长。而今,在我工作的和田地区,也是各民族形成的大家庭,大家和睦相处、安居乐业。然而,近年来,“三股势力”大肆歪曲新疆历史,传播“双泛”思想,煽动民族仇恨,严重影响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团结。我们一定要树牢马克思主义“五观”,不断增强明辨是非、抵御渗透的能力,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作为党员干部,我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坚决围绕总目标,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坚决地做到认同核心、爱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捍卫核心,绝对忠诚核心,永远紧跟核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着眼于增强“五个认同”,坚定理想信念;着眼于加强团结,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着眼于正本清源,深挖错误思潮的根子;着眼于掌握方法,坚持正确政策导向;着眼于争取人心,筑牢长治久安的根基,持续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新疆落地生根。

    我要积极组织、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传承民族团结优良传统。我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习新疆“四史”,引导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和看待新疆历史民族文化宗教等问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积极发挥各方力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重大问题、重要史实、重要观点向各族群众讲透彻。坚定坚决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图谋,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自觉抵制民族分裂言行,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