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福海县荣获“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
  • 福海县荣获“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

    时间:2018-12-18 17:24:00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福宣

    新疆经济报讯(通讯员福宣)在12月13日举办的中国·博鳌年度盛会上,福海县荣获“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这一奖项的获得,肯定了福海县旅游发展新业态成果。

    近年来,福海县依托阿勒泰地区打造全域旅游整体规划,按照以旅游业为主导,牵动一产、托举二产的发展思路,积极实施“千里画廊、千里交通、千里绿廊、千里边防、千里花海”五大工程,着力实现“千里画廊、百村增收、万户就业”的目标。积极鼓励各族群众开办农牧渔家乐,从事旅游服务业,依托旅游资源积极打造农牧文化体验中心,目前,基本完善的有福海县萨尔塔合塔依村、阿克乌提克勒村、阿勒尕村等。

    今后,福海县将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做好做强旅游产业品牌。立足福海县的特色资源,以体现新疆民族风情,通过城市、景区带动乡镇旅游,形成全域旅游。以产业定位、壮大乡镇经济、突出特色经济发展为主线,加快规划建设一批具有一定产业基础、地域风情浓厚的特色乡镇,以新理念、新机制、新载体加快推进全县新型城镇化步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