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多家滑雪场争打“优惠牌” 诚邀宾朋分享冰雪乐趣
  • 新疆多家滑雪场争打“优惠牌” 诚邀宾朋分享冰雪乐趣

    时间:2018-12-15 17:31:40  来源:天山网  作者:

    滑雪发烧友尽享滑雪乐趣。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摄影报道)近日,随着新疆各地气温陆续下跌,多家滑雪场诚意满满,推出各种优惠、免费活动,邀请八方宾朋分享冰雪乐趣。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是阿尔泰山中新建的一座国际滑雪场,是一座海拔落差达到千米的天然滑雪场,该滑雪场能够满足冬季奥运会雪上竞技项目场地要求,全面建成后有望成为承接备战北京冬奥会冬训的基地。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市场运营总监赵伟楠介绍说,12月12日至12月16日,滑雪发烧友在可可托海滑雪场推出的系列活动中任选一项,即可获得在可可托海国际度假区全天免费滑雪(含住宿及日常餐饮)的优惠大餐。

    12月15日至17日,昌吉回族自治州的努尔加国际滑雪场将推出开业庆典优惠活动。活动期内,到场游客与大厅里的卡通人偶一起合影留念,并配发相关文字说明发朋友圈后,即可享受当日滑雪免费一小时,再加38元可享受全天滑雪。此外,有1500个“惊喜”礼盒,每日游客先到先得,礼盒内将有价值10元至2000元不等的礼品,包括现金、雪票、冷饮、雪季卡等。

    游客也可以参加“微笑努尔加”的快乐评选活动,2019年1月1日该雪场将公布获奖名单及颁发奖品。一等奖1名奖励雪季卡一张价值1900元、二等奖2名奖励周末套票3张价值510元、三等奖3名奖励平日套票3张价值390元、鼓励奖10名奖励4小时平日电子票一张价值100元。

    “为保证让游客体验到世界一流的雪质,我们2018年引进了全球顶级的意大利产‘普瑞诺特’压雪车。”据努尔加国际滑雪场副总经理常莉介绍,该雪场设有雪具大厅、休闲服务区、中心滑雪区、野雪畅滑区等九大特色功能区。已建成的国际高级道、初中级道数条,还配有高技能专业滑雪教练提供专业培训指导。

    “2018年,我们对雪场进行了全新升级,主推大众滑雪、亲子娱乐、家庭出游。”白云国际滑雪场负责人陈连生表示,自即日起,一直到12月28日之前,推出购票7折优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