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召开税企座谈会摸需求解困惑共建良好税企关系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召开税企座谈会摸需求解困惑共建良好税企关系

    时间:2018-12-15 17:31:32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陈春梅熊玉倩)2018年12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邀请千户集团成员企业代表14户,重点税源企业及民营企业代表20户参加税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通报了和田地区税务局大企业税收服务的管理理念和方法、推介服务产品,确定了税企沟通联络人员名单,收集大企业个性化纳税服务需求并积极回应企业涉税诉求。

    座谈会上,和田地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全地区重点税源企业服务和管理工作的现实意义和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第一税务分局(重点税源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局)的职能配置、个性化纳税服务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企业代表针对和田地区税务部门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相关措施、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和反映的11个涉税问题,现场解决6个、限时协调解决5个,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座谈会期间发放了《和田地区税务局税收优惠政策清单》、《个人所得税百姓提前销售减税红利宣传册》,以便于企业代表及时了解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改革红利。

    通过本次税企座谈会,和田地区税务局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涉税需求,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加强税企双方沟通奠定了坚实基础,共建良好的税企关系,不断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