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若羌县工作队为群众解“燃煤之急”
  • 若羌县工作队为群众解“燃煤之急”

    时间:2018-12-13 17:22:04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王洋 青献东)12月10日,若羌县林业局驻瓦石峡镇吾塔木村工作队为该村53户困难家庭发放53吨暖心煤,确保各族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入冬之后,工作队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多次发现辖区部分困难群众家中的燃煤不足以过冬,这成为了工作队牵挂在心上的头等大事。为了让村里的每一户困难家庭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经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开会决定为困难群众“雪中送炭”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我家的煤马上就烧完了。幸亏工作队给我发放了爱心煤,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李万金说。“现在天气非常寒冷,家中正在为买煤而犯愁,工作队将我们的困难记在了心里并帮助我们解决实际的生活困难,真是雪中送碳,感谢党和政府的好干部”贫困户胡马尔汗·达吾提感激地说到。

    “帮助辖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本次发放暖心煤的同时,我们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的送到了群众手中并积极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意识,为新疆的总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吾塔木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吾斯曼·吾守说。

    暖心惠民、扶贫帮困是吾塔木村工作队做好群众工作要求的有力体现。此次通过为各族群众发放暖心煤,有效的拉近了干群关系,为做好群众工作增添了新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