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托里县扶贫义诊助攻坚 志愿服务暖人心
  • 托里县扶贫义诊助攻坚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8-12-13 17:22:01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艳)“我今年60岁了,我们村的老年人比较多,出行不便,没想到专家们不辞辛劳来到我们村上门服务,进行免费体检,还免费赠送我们药物,感谢党的好政策。”托里县铁厂沟镇哈图村村民木哈什老人高兴地说。

    近日,托里县三中驻村工作队同村“两委”邀请辽宁本溪援建医院、托里县医院外聘专家医务工作者来到铁厂沟镇哈图村为270户贫困群众开展“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健康先行”免费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务工作者们为哈图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B超、心电图、X线、血常规等检查项目,涉及内科、外科、儿科、中医科等多个科室。医务工作者们仔细询问病情,耐心解答疑惑,结合健康体检情况对贫困户进行了一对一的健康指导,并免费发放药物。

    此次义诊活动,200余名群众享受了免费的健康体检和疾病诊断,同时医务人员贴心、便捷、周到的医疗服务赢得了当地群众的称赞。工作队第一书记李超表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做到及早发现、及早诊断、及早治疗,为村民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