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额敏县:“便民代卖点”让村民挣钱更方便
  • 额敏县:“便民代卖点”让村民挣钱更方便

    时间:2018-12-13 17:21:53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吾了盼):“现在,我们只管安心养鸡,再不发愁卖鸡蛋了。”一大早,额敏县吾宗布拉克牧场牧业三队的库尔达西·吐拉别克等牧民们和往常一样把家里的绿壳鸡蛋送到场部服务大厅里的便民代卖点,便匆匆回家干活了。下午下班时,在工作队员和机关干部们的努力下,村民们送来的鸡蛋已全部卖光,就等着村民来收鸡蛋钱了。

    问起代卖这事儿,额敏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驻村工作队表示,年初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很多养殖户因外出打工,家里只有老人和小孩,出行很不方便,所以家里的鸡蛋只能以低价卖给上门收购的蛋贩子。于是,工作队和场党委商量在场部的服务大厅设立便民代卖点,并专门安排场部的民政、残联干事巴合提·米拉提担任“代卖员”。同时还通过QQ、微信等方式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做好宣传,购买村民的鸡蛋。

    据悉,年初至今,驻村工作队已经为库尔达西·吐拉别克、托合塔尔别克·吐扎等20户养殖户代卖了1.5万多枚绿壳鸡蛋。“非常感谢工作队和场部机关干部为我们致富增收提供了便利,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每当提到工作队员和机关干部时,村民都禁不住表达感激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