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额敏县村干部变“推销员” 村里农产品热销
  • 额敏县村干部变“推销员” 村里农产品热销

    时间:2018-12-13 17:21:50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何秀娟):眼下市场上苹果销售旺季已经过去,但额敏县杰勒阿尕什镇纳仁恰汗库勒村的苹果在村党支部书记李富江的大力推销下,仍然卖的红红火火。

    冬季已经到来,苹果销售高潮已经结束。在杰勒阿尕什镇纳仁恰汗库勒村果园的仓库里,村党支部书记李富江和村民们正在对最后的苹果进行筛选、销售。今年苹果产量不错。俗话说,“好吃的苹果平凡的脸”,很多顾客在品尝了味道以后,都大加称赞。

    顾客王敦国说:“这个苹果又脆又甜,很好吃,水分还多,买上几件儿回去送给亲戚朋友都尝一尝。”

    预定顾客的苹果订单还没装完,又有买家闻声上门了。5元一公斤,50块钱一箱子的亲民价格,在顾客中的反应很好。

    纳仁恰汗库勒村党支部书记李富江说:“我们村子这个果园,是在镇党委,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进行的规划,经过到外地考察,结合我们村的温度条件,引进的这个品种。果实进入了盛果期经济效益还比较好,现在果子基本上快卖完了。”

    今年,李富江还在果园里养殖了鸡、鸭等家禽,已经全部销售一空。“林果+家禽”的绿色产业链形成的发展模式,经济效益升值空间大。明年,李富江计划加入观光、采摘、餐饮等经营项目,延长产业链,让身边更多群众的腰包鼓起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