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天山天池冬春游首次实现市场化运作
  • 天山天池冬春游首次实现市场化运作

    时间:2018-12-12 10:11:10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任江

    天山天池景区管委会和7家旅行社联手打造冬春旅游

    天山天池冬春游首次实现市场化运作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今年,已成功举办了16届的新疆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进入了市场化运作的全新阶段。10日,天山天池景区管委会和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等7家旅行社签约,将携手合办第十七届新疆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

    本届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将推出“大锅羊肉节”“民族团结一家亲我邀亲戚逛天池”“欢天喜地闹元宵”等7项主题活动以及14项线上线下活动。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将完全采取市场化运作的方式,由签约承办各项活动的旅行社进行运作,负责活动的组织等各项事宜。这也是天山天池景区管委会首次在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和冬春旅游系列活动中实现市场化运作。

    天山天池景区管委会为了进一步推动冬春游系列活动,催热冬春游,将投入150万元用于宣传营销,还推出了各类优惠补贴措施,并和7家旅行社策划、设置了许多新活动。

    从目前的效果来看,市场化运作的效果良好。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承办了第六届天山天池大锅羊肉节,该旅行社国内旅游分公司总经理马丽介绍,距“大锅羊肉节”开幕还有十几天,目前招揽游客已达800多人,与去年揽客数量基本持平,预计到活动开幕时,游客人数将超过1000人。

    天山天池景区管委会票务中心主任刘文艺介绍,2017年冬春季,天山天池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而今年冬季前来景区的游客数量有明显增加,12月9日当天,购票进入景区的游客数量为1372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