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
  •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

    时间:2018-12-08 17:56:44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

    ●自治区司法厅正处级干部古丽娜·坎吉

    一声声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的持续呐喊,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发声亮剑在耳边回响着,除了字里行间的真情外,还有感慨反思:面对新的形势、面对严峻的考验,我该怎样做一名坚定的共产党员?

    我是一名党员干部,我的成长进步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培养,离不开党的好政策,离不开祖国温暖的怀抱。我心中始终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有着无与伦比的深厚感情。

    “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旗号,疯狂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恐案件,肆意践踏法律,甚至把宗教极端思想传播渗透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在党和政府面前说一套,背后暗地里做一套,与“三股势力”狼狈为奸,有的传播“双泛”思想,故意挑拨民族关系,制造事端;有的与暴恐分子相互勾结,甚至直接组织谋划暴力恐怖活动。“三股势力”“两面人”祸国殃民的滔天罪行必须受到严惩!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讲党性、敢担当是我的使命。在“三期叠加”的严峻形势下,反恐维稳斗争任务依然艰巨,我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主动发声亮剑,坚决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坚决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与他们进行坚决斗争。

    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团结带领下,新疆各族人民正感受着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自治区党委审时度势,周密部署,团结带领全疆各族人民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连续打出一整套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的反恐维稳“组合拳”,狠狠打击了“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嚣张气焰,挤压了他们的生存空间。同时,大力实施一系列惠民政策,开展接地气的“访惠聚”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等一系列为民、惠民、利民的工作,开创了新疆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新局面。

    我要坚定坚决地彻底肃清“双泛”思想流毒,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转变思想、转变观念,把清除“双泛”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使自己的思想来一次大解放,观念来一次大转变,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不断提升自己的认识和水平,始终保持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绝对忠诚,做一名坚定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