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乌什县:发展畜草产业成效凸显
  • 新疆乌什县:发展畜草产业成效凸显

    时间:2018-11-20 19:20:09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张治立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张治立通讯员雷刚)眼下,正是牲畜出栏、养殖户丰收的季节。11月15日,记者从乌什县委组织部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县今年牲畜存栏77.34万头(只),牲畜出栏64.67万头(只),产肉、奶、蛋近3.5万吨,农民人均畜牧业收入2014元,占农民总收入近五分之一,同比增长10.6%。

    今年以来,乌什县把发展畜草产业作为繁荣农村经济和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工作之一,克服了牛羊市场价格持续低迷的影响,采取良种羊引进、技术培训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进畜草产业提质增效,打造促农增收致富产业。同时,该县畜牧兽医部门落实扶贫专项资金采购“扶贫羊”1500只,让“扶贫羊”成为群众的“致富羊”,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