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乌苏市获地区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 新疆乌苏市获地区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时间:2018-11-20 19:19:57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康黎、包世强、亓朋):近日,在塔城地区纪委监委举办的“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决赛中,新疆乌苏市纪委监委选派的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与塔城地区财政局并列获得塔城地区“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二等奖,新疆乌苏市纪委监委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新疆乌苏市代表队领队、市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松说:“大家用自己的辛勤努力展现了新疆乌苏市的良好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对新修订《条例》学深悟透,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我为乌苏选手骄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