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乌苏市:欢快的歌声唱起来 幸福的舞步跳起来
  • 乌苏市:欢快的歌声唱起来 幸福的舞步跳起来

    时间:2018-11-20 19:19:52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龙 郝淑芝)自入冬以来,乌苏市政协、乌苏市六中、乌苏市国土资源局、乌苏市环保局、乌苏市教科局驻新市区街道文景路社区工作队,积极引导社区各族群众开展参与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

    精彩的节目、有趣的游戏,深深吸引着各族群众……

    社区居民付赛华说道:“以前冬天都不愿意出门,现在隔三差五的老朋友们就来家里叫上一起去参加活动、排练,每天感觉生活被排的满满当当,很充实,很有意义。”

    “现在习惯了每天都去社区转一转,练一练嗓子。”张明琴开心的说道。

    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全社区居民200余人参与到活动中来,组织文艺汇演、民间艺术表演等娱乐活动30余场次。让进入农闲时节进城的农牧民通过参加活动,使冬季生活变的热热闹闹、红红火火。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了各民族间相互交流交融,也把乡村文化氛围渲染的分外多姿多彩,着实让村民高兴了一把。

    工作队队长李云川说:“举办冬季文体活动目的,是为了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冬季不闲,更加温暖,拉近与老百姓的关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