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裕民县加大保障力度 多举措应对降雪降温天气
  • 裕民县加大保障力度 多举措应对降雪降温天气

    时间:2018-11-20 19:19:40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明胜 葛永梅)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日,裕民县气温骤降,最低气温接近零下20度。针对寒潮恶劣天气,县市政环卫、交警、供热多部门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战严寒、清积雪、保畅通,加大供热力度,为居民出行、正常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迎来今冬第一场大的降雪,边城裕民银装素裹,寒气逼人。雨雪降温天气使道路出现较多的冰雪路面,也给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连日来,县市政环卫处迅速行动起来,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环卫职工全员出动,采取机械清扫与人工清扫配合的方式,对各主街道及人行道积雪进行全面清除,保障道路畅通,方便居民出行。

    雪情就是命令,一个个橙色的身影遍布城市的各条道路,环卫职工冒着严寒,为车辆、行人清理出安全通道,发挥着维护城市环境主力军的作用。

    应对降雪降温对城市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县交警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紧急预案,交警全员上路,顶风雪、战严寒,指挥疏导交通,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凛冽的寒风让居民们感受到寒冬的气息,恶劣天气考量着城市交通,也考验着坚守一线的交警们。一句温馨的提示,换来一个暖心的微笑,对他们来说再苦再累都值得。

    为了最大限度防范各类交通事故发生,县交警大队采取固定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将全部警力投入路面、投入交通拥堵路段、投入事故易发路段,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冬季到来,下雪天清扫机械将24小时不间断工作,为确保清雪工作顺利进行和及时清运,有关部门提醒司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要把车辆停靠在道路两侧或人行道附近,沿街商铺也要及时清除三包区积雪,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气温骤然下降,这几天,县热力公司也加大供热力度,提高供热温度,保障群众温暖过寒冬。

    开商铺的何美玲穿着毛衣在店里给顾客介绍商品,虽然这几天,气温大幅下降,天气有些寒冷,但是店里和家里的暖气供应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室内比较暖和。

    为应对此次降温天气,热力公司根据温度幅度及时调整锅炉参数,提升出水温度,保证用户正常取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