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巴州库尔勒开发区税务局念好“讲 促 抓 进”四字经 助力改革
  • 巴州库尔勒开发区税务局念好“讲 促 抓 进”四字经 助力改革

    时间:2018-11-17 17:49:07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芦枫)库尔勒开发区税务局在人事管理、机构编制管理、税费业务管理、推进税收共治、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做足功夫,该局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纪律、压实责任,确保征管体制改革平稳有序高效推进,念好“讲、促、抓、进”四字经,助力改革。

    讲情怀,促人和

    做事就要有情怀,讲情怀才能做好事。改革是要触动利益的,面对利益调整,每位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能把党和国家利益放在首位,始终要以税收事业为重,以改革大局为重,以纳税人和税务干部利益为重,一心一意顾大局,要作表率、守公道、重担当,干好分内的事,尽好本职的责,既要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营造改革的良好氛围。

    工作不减、干劲不断,促心合

    机构改革有利于进一步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提升税收征管能力。要深入推进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依法组织税收收入、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确保国家税收安全,确保税收营商环境优化,确保“两不误、两促进”。目前“两家人”已成为“一家人”。在这个改革过程中,税务机构职能和资源配置得到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已经让纳税人尝到甜头,享受到机构改革带来的高效办税服务体验。纳税服务、征管工作更上一层楼。

    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促事和

    库尔勒开发区税务局始终坚持把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作为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的具体行动,深入推进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依法组织税收收入、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深挖潜在税源,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提升税收征管能力,打造高“含金量”的税收营商环境。

    奋发有为、齐头并进、促心和

    统筹落实为国聚财为责任。坚持把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作为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的具体行动,全力组织收入,深挖潜在税源。认真落实要求,加强部门信息交流与数据共享,强化分析监控预警,形成集成联动合力,确保组织收入平稳增长。推进重点行业和重点税源企业的“联系点”制度,准确掌握税源增减变化,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保证税源“稳增长、不流失”。

    据了解,库尔勒开发区税务局在实现了在事合人合心合力合的基础上,人财物等资源得到了统筹和优化配置,有助于更加集成、高效地履行好两大责任,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更加有力地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