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银联无感支付”已在库尔勒5家停车场率先上线 3秒即可完成停车缴费
  • “银联无感支付”已在库尔勒5家停车场率先上线 3秒即可完成停车缴费

    时间:2018-11-17 17:49:04  来源:  作者: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刘苗 阿依古则力·吐拉洪)“今天体验了一回停车场的‘银联无感支付’,大约3秒钟,就可缴完停车费离开了,又快捷又方便。”11月15日,在库尔勒市金色时代广场,车主蔡先生感慨道。

    今年9月,在中国人民银行巴州中心支行的推动与支持下,银联新疆分公司在库尔勒市索菲特银座酒店停车场、金色时代露天停车场等5家停车场率先开通了“银联无感支付”停车缴费功能,使我州车主率先体会到这一快捷的停车缴费支付方式。

    首次使用该功能时,车主只需打开“云闪付”APP,在“智慧停车”栏内将车牌号与银联卡进行绑定,并进行安全验证,即可轻松开通“银联无感支付”,享受“一次签约、永不扫码”的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

    当车辆进出签约停车场时,无须现金缴费,停车费将从绑定的银联卡账户自动扣除,大约需要3秒钟就可以通过,免去排队烦恼,节省了车主出行时间。

    “银联无感支付”功能的开通,是中国人民银行巴州中心支行与银联新疆分公司“智慧出行”服务工作在我州的又一次重大进展。这一快速缴费模式,一方面为车主带来方便、安全、高效的体验,另一方面能满足停车服务的高效率管理需求。

    接下来,中国人民银行巴州中心支行将继续推动银联巴州分公司与我州停车缴费行业的商户及物业方的合作。计划今年年底,在我州范围内的20余家停车场开通“银联无感支付”停车缴费功能,将“银联无感支付”真正打造成为便民利民惠民的移动支付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